小黄叽叽叽

“我不选对的,我选得劲儿的。”

[云次方]送伞



//ooc伪纪实日常

//特别短


郑云龙坐在图书馆里转笔,面前端端正正的摆着英语六级的考题,小小的字母密密麻麻的铺满了整张卷子。他看了半天,郑重的点了点头,他觉得这张卷子很有艺术的美感,抽象派的那种,不管别人看不看的懂,反正他是看不懂。

郑云龙知道自己在做梦,对于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出现在图书馆这件事,他的心里还是很有数的。

百无聊赖的抻直了腿,却不小心踹到了对面坐着正奋笔疾书的同学,赶忙从隔板的缝隙里望过去,连连道抱歉。

窗外的天气有点阴,他虽然明明知道自己在梦里,却还是下意识的翻了翻包,没有看见雨伞,却找到了自己的手机,很老式的,银色翻盖儿摁键手机。

郑云龙撑着脸,摁亮了屏幕,玩了一会儿推方块,又玩了一会儿贪吃蛇,窗外闪过一道闪电,紧接着雷声也跟着传来。

于是他给阿云嘎发短信:

下雨没带伞,速来图书馆接驾。

没过一会,手机就震起来,阿云嘎回:



???阿云嘎居然不来接他还给他发问号?

郑云龙气哄哄的啪的合上翻盖,又瞟了一眼窗外,方才还黑云密布的天空,现在却晴的万里无云,像马上要开运动会一样。


于是郑云龙气醒了。

卧室里安静的只有身边的人绵长的呼吸声,阿云嘎平躺着,睡的很安稳。

郑云龙撑起身,趴在他脸侧看。他看见阿云嘎的眼珠在眼皮下骨碌碌的转,然后忽然睁开了,正好和他的眼神对上。

阿云嘎一睁眼便看见有一双恐怖片般的亮澄澄的眼儿直直的盯着他,吓得他猛地往后一缩,终于看清了是醒着的郑云龙,心放回肚子里的同时也忍不住骂他:“卧槽,大龙你半夜盯着我不睡觉干嘛!”

郑云龙也吓了一跳,但毕竟他是那个始作俑者,终究是心虚的,但还是硬着头皮顶嘴:“那你干嘛要醒?”

阿云嘎揉了揉眼睛,重新躺回去,摆足了一副要继续入梦的样子:“我梦见你这个傻逼大晴天要我给你送伞。”然后合上眼睛:“我拿着伞刚出寝室门,别吵我,不然你又要跟我闹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