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黄叽叽叽

“我不选对的,我选得劲儿的。”

今天又看了阿爸的采访,感觉特别奇妙。

嘎和绒在我心里都是顶好的人。

他叙述的很平静又很真诚,而这种平静是很打动人的,事情被他说起来有一种理所应当的意思在里面,但这些事并不理所应当也并不容易。

他们让我看见了世界上很好的东西。无论是他们十年的友情,对事情的坚持,还是无论何时都保持一颗本心,这都太好了,这都是我从没见过的东西,我知道这个东西存在,但是我从来没见过,直到看见了他们。

并不是每个人的童年都会给人生打下很深的烙印,我一直以为,只要一个人活得足够随便,足够无欲无求,除了生理上的自然反应和责任,能做到对所有东西不喜欢也不排斥,就会活的非常好。

但是他们真实的告诉我,并不,保持热爱,保持痛苦也可以很好,这很奇妙。

不愿意被生活压垮,所以保持平静,和不愿意被生活压垮,所以保持愤怒,真的差太远了。
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,不能强求,不能歧视,但是可以崇拜。他们真的非常好,我爱他们一辈子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