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黄叽叽叽

“我不选对的,我选得劲儿的。”

【云次方|棋昱】我以为的冰山其实是只喵 1



//全性转,ooc

//我忍不住了!龙姐想想都绝!

//srrx背景,所以全员性转,全员性转,全员性转。

//冒犯他们了,但是我憋不住,对不起。


化妆间里,多数人的的妆发都已经整理完毕,只有最右边的角落里,一个已经穿上墨黑高领旗袍的女人,优雅的翘着二郎腿,语气是不耐烦的,一遍一遍低声重复:“我不想卷我的头发。”

蔡程昱从手机屏幕上挪开眼睛,悄悄的往右边瞥了瞥,便迅速的收回视线。

郑前辈超可怕的。

这里的其他前辈越和蔼可亲,郑前辈就显得越发可怕,比自己旁边坐着的、理着利落短发、一次也没有笑过的龚子棋还要可怕。

虽然她俩都挺好看的。

蔡程昱想着,又往右边看了一眼,旁边坐着龚子棋,短发已经被打理得当,露出整条雪白的脖颈,耳垂意外的干干净净,蔡程昱本来以为她得带一串儿耳钉,那种黑圈圈,银圈圈,白圈圈的。

蔡程昱正满脑子圈圈,呆滞的盯着龚子棋的耳朵的时候,龚子棋像忽然察觉到了什么,向她的方向扭了头,瘦削的脸上没有一点儿表情,眼中甚至透露着丝丝杀意,吓得蔡蔡一缩脖子,老老实实的当她的鹌鹑了。

事后采访中,采访小姐姐抖啊抖的攒足勇气凑到龚子棋面前,问她第一次见面觉得三十六个女孩子里谁最可爱的时候,龚子棋抬起头,将一侧的黑发利落的撩到耳后,耳尖微微发红,面无表情的回答:蔡蔡吧。

偷偷看她,然后害羞,简直不要太可爱!!!!!!

然而,现在的蔡程昱只感到她二十岁的年轻生命受到了致命的威胁。


玻璃门轻微的响了一声,一个高挑的穿着小礼裙的女人踩着高跟鞋哒哒哒的走进来。她的面部轮廓很深,深邃的眼窝里,又宽又深的双眼皮从侧面的角度看起来几乎要飞起来,鼻梁比常人高出很多,这本应该看起来过于硬朗,但配上她生的精致的鼻翼便又只是显得英气逼人。整个人看起来沉稳又靠谱。

但是还没等蔡程昱下定这个结论,对面的方方就扭过头趴在椅背上笑嘻嘻的和那个女人打招呼,那个女人也笑着回应,笑起来的样子又看的蔡蔡一愣,红唇翘起,微微露出一对儿小小的兔牙,像一朵云一样温柔,蔡蔡心中的成熟御姐的人设一下被打的粉碎。

那个被方方叫嘎子姐的女人,迈着长腿,几步走过蔡蔡面前,自然极了的,在右侧角落旁边的位置落座了。

“对不起哦,我之前有一个活动,耽误大家时间啦~”那个女人先笑着向大家致歉,然后又转过头和自己的造型师细语了几句,最后在大家震惊的注视下,撸了撸旁边全场最凶的郑云龙直顺的黑色长发。

郑云龙抬起头冲他撇嘴。

窃窃私语声全都消失了,仿佛世界大战一触即发,年龄最长的余笛老师甚至觉得自己有必要调解一下小辈之间的矛盾。

阿云嘎的表情一点儿没变,手下的黑发已经被揉的乱七八糟:“卷嘛,老师都说一定好看了,听话。”

四下寂静,余笛老师清了清嗓子。

郑云龙嫌弃的拍开了阿云嘎的手,直直的坐在了椅子上,咬着下唇的嘴皮,不情不愿的开口:“卷吧。”

蔡程昱发出吸气的声音。


但是srrx的tony老师们真的超级靠谱,蔡蔡坐在座位上,看见郑云龙沿着通道走出来的那一刻,着实将她惊艳了一把:墨黑色的高领旗袍掐出她盈盈一握的腰,隔着布料都能想象出衣下裹着怎样精致浑圆的胸部,细长的双腿在旗袍下摆的分叉处若隐若现。黑发微卷,露出她一对生的极好的眼,倘若完全睁开,则又圆又大,像奶猫的眼一样天真活泼,半眯着的时候又显得阴郁,仿佛拒人于千里之外。

这双眼在人群中扫视,忽然一闪,瞬间被注满了笑意。蔡蔡顺着她的眼神望去,穿过了数层人群,那目光精准的落在自己身前同样穿着墨色长裙的女人的身上。

郑云龙闲庭信步的向这边走来,隔着人群微微挑眉,红唇搭在细长的手指上,抛了一个妩媚至极的飞吻。

“老班长好。”

阿云嘎也笑:“老同学好~”

蔡蔡揉了揉眼睛,他好像看见了摇啊摇的猫尾巴?

旁边的方方着急的凑过来,眨巴着一双大眼睛,压着声音:“别揉了!你假睫毛掉了!”

蔡程昱的动作静止了,他看看旁边一脸着急的方方,看看已经入座首席位,却满眼深情款款、依依不舍的注视着自己前方座位的郑云龙,又看了看自己前方眉眼带笑,抿出一个酒窝的阿云嘎,最后看了看在台下已经发现了什么,正在冲他疯狂挥手的tony老师。

蔡蔡什么都不知道,她只知道,第一次综艺中她一半的镜头,要跟着手指上黏着的假睫毛和黑乎乎的眼线,一去不复返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